English

众明星不愿儿女当明星

2001-02-11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师胜杰:我女儿唱歌非常棒,很早的时候就有唱片公司和我们联系,说要出资包装她,并许诺在什么时候红到什么程度,我说什么也不同意。在这个“圈”呆了几十年,我对一些事情看得太清楚了,一个女孩子在演艺圈闯荡太辛苦,需要付出的东西太多了。我女儿现在悉尼读大学,只有用知识把自己武装起来,才有资本到社会上闯荡。

姜文:有人说,我是名人,我女儿进入演艺圈就是利用我的关系也会红起来,这简直是扯淡。中国有那么多的明星,他们的子女都会红吗?就连我弟弟姜武去拍戏,也是别人给带进去的,我从来没给他半点建议。所以,我会让女儿自己去选择职业,但决不会引导她拍戏。

梁天:我不希望孩子进演艺圈。我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,感觉就是累、难。而且影视要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。有些职业是只要自己勤奋一些,就很容易成功,而影视牵涉到的人太多了。

(《大河报》2001.2.2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